Star Trek Beyond

Spirk? What Spirk?


一周目

我叽姆的发型!!!不!我不接受这个三七分!还我毛茸茸的短发!还我少年!

Sulu和他的爱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还以为只是他的兄弟,其实这种感觉很棒,不需要特地强调他们是同性恋人,家人的氛围被充分的表达了出来w

银女士一出场就被击毁了我整个人都是懵的,心里完全在大喊NOOOOOOOOOOOO!
看到很多地方都在致敬TOS还是很感动的,特别是最后老大副的遗物的镜头。

新角色Jaylah和Scotty的相处我很喜欢!他们之间不一定是爱情,有可能是师徒/兄妹w 比上一部硬拉Carol的暧昧戏感觉好多了!
Spones的戏份都好好笑XD 医生一如既往的吐槽功力max,解读瓦肯语能力max!说到U姐的吊坠的时候大家都笑的好厉害w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刷

Yorktown的全貌真的好震撼好美,出场的时候配上音乐整个人鸡皮疙瘩全起来了。
一刷的时候没注意Jim叫住那外星姑娘是为了藏武器
碎片,后来还奇怪怎么被藏到她脑后去的…

银女士被击毁就算看第二遍也不能平静,应该说二刷更加伤感了,真的是眼眶泛泪。Jim是最后一个脱离的,二刷注意到了逃生舱反射出的叽姆的表情…不得已弃船而走,还亲眼看着她沉下去……天啊好虐QvQ

Spones戏份更多啦,铁三角的感情加深了很多w 医生从最开始的晕太空变的已经能成功驾驭外星飞行器了呢!

Let's make some noise的部分真的好燃啊,一周目看到这里实在忍不住去了厕所回来我是一脸懵逼的2333 据说sabotage还是ST11里小Jim开走古董车时的配乐w

开机车的Jim好苏啊啊啊啊新作战服也特别帅!!!就是这次的妆显得气色不好…

二刷才注意到…Jaylah妹子的扮演者是Kingsman里的刀女!!



我还是不太适应新发型QVQ

评论

Charlie's summer

©Charlie's summer
Powered by LOFTER